晴時多雲

相隔 10 年再次導入敞篷車!Lexus LC 僅 15 秒可開蓬曬日光

2020/08/18 14:14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從 SC 車型在 2010 年停產後,Lexus 已經許久未導入敞篷車到台灣市場;不過就在今天,將 LC Convertible 正式導入台灣市場,採單一車型販售。

繼先前 SC 敞篷車之後,Lexus 正式導入 LC 500 Convertible。

這次導入的車型,為 LC 500 Convertible,為電動軟頂敞篷設計,搭配 4 層不同材質的隔音頂篷,以及 3 組車體強化,在車室後方也配有迴風板,可降低風噪及提供最佳導流效果。另外還有智慧型空調,與位在中央扶手旁的隱藏式頂蓬啓閉按鍵。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只要 15 秒就可以完成開蓬程序。

這裡看 Lexus LC Convertible 相片集

採 5.0 V8 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動力 464ps/54.0kg-m,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4.9 秒,極速可達時速 270 公里。另外有鋁合金懸吊、21 吋鍛造鋁圈、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

車內的豪華配備部分,與硬頂 LC 大致相似,包括 10.3 吋中控螢幕、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通風與加熱功能、Mark Levinson 音響附 13 支揚聲器、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

另外還有一款 Limited Edition,為限時生產車型,採風馳藍搭風尚白內裝 Semi-aniline。風馳藍車色可反射 100% 的藍色光,門檻踏板上則有 Limited Edition 字樣。

正式售價

LC 500 Convertible:588 萬元

LC 500 Convertible Limited Edition:620 萬元

↓↓這裏看 LC 500 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