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跨界小休旅大戰 凌志尬雙B、奧迪

2020/08/18 18:20 文/記者楊雅民

台灣奧迪今年來勢洶洶導入全新的Audi Q3和Q3 Sportback,一口氣導入5款車型,入門價180萬元起,首批配額僅150輛,喊出全車系購車均可享有原廠5年保固。(記者楊雅民攝)

台灣休旅車市場呈現爆炸性成長,豪華休旅車品牌 LEXUS(凌志)、M. BENZ(賓士)、BMW(寶馬)、AUDI(奧迪)不約而同強打豪華跨界小休旅,力拚下半年銷量。

由於少子化、單身多金及頂客族等人口結構變化,豪華小型休旅車成為豪華車品牌的主戰場。台灣奧迪今年便來勢洶洶導入全新的 Audi Q3 和 Q3 Sportback,一口氣導入 5 款車型,入門價 180 萬元起,首批配額僅 150 輛。

Audi Q3 全車系規劃 35 TFSI 與 40 TFSI quattro 兩種動力規格,更是同級唯一搭載先進的 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創造出優異的油耗節能表現,並喊出全車系購車均可享有原廠 5 年保固。

沉潛兩年的台灣奧迪(Audi)今年初搶先以全新的 2020 年式 Audi Q5 休旅車打頭陣,加上 AUDI A1、A6 等車款銷量帶動下,1-7 月掛牌量達 1365 輛,較去年同期成長 20.9%。

台灣賓士認為,新冠肺炎席捲全球,隨著台灣疫情控制趨於穩定,消費者急著呼朋引伴出遊,休旅車復甦需求將最為強勁,賓士今年也不約而同導入豪華小休旅 GLB 和 GLA 小改款,喊出入門價 200 萬元有找,瞄準年輕買家。

和泰(2207)汽車代理的豪華車品牌 LEXUS,由於豪華休旅車產品線齊全,最熱銷的 LEXUS NX 和 UX 車系 7 月單月掛牌量分別達 1,015 輛和 578 輛,在豪華跨界休旅車市場稱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