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台灣同屬亞太版,泰規 Toyota 新 Yaris 外觀、安全更強化!

2020/08/20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菲律賓發表二度小改款 Vios,當時便預告 Yaris 也會跟進,近日泰國也公布小改 Yaris,外觀進行更新,內裝也更強調科技感,安全防護同樣強化。而台灣同屬亞太版本,這次泰國小改款,預計也是國內版本的參考範例。

泰規小改款 Yaris 發表,台灣高機率參考此樣式。

此次泰規小改 Yaris 登場,外觀換上和小改 Vios 相似的設計風格,透過燈組、保桿重新設計,前保桿從過去的倒梯形轉而正梯形,不過 Yaris 更強調運動感,因此氣壩改為蜂巢狀,車尾更搭配上燻黑尾燈,比起 Vios 更吸睛。

內裝雖然維持原有的鋪陳,不過更強調科技感,像是儀錶板處搭配的 4.2 吋資訊顯示幕,以及中控台的 6.7 吋觸控螢幕,並且能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同時飾板與用料都有更新,營造更符合年輕消費者的車室空間。

內裝強調科技感,同時飾板與用料也都進行更新。

其他底盤、動力細節相信維持不變,持續提供 1.3 升、1.5 升 NA 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前者輸出達 98hp/12.5kgm、後者為 106hp/14.3kgm。並標配七具安全氣囊,高階車型還加入 PCS 預警式防護與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高階車型導入 PCS 預警式防護與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自第 3 代 Yaris 開始,台灣亞太區與日本、歐洲已分道揚鑣,台灣改款步調與泰國等其他新興市場同步,因此未來台灣市場預計會跟進菲律賓發表版本的外觀造型,至於發表時間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