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 Toyota Hilux 與 Ford Ranger 當作對手?Zinger 皮卡車最新資訊流出

2020/08/24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網路

台灣相當熱賣的商用車,中華汽車 Zinger,在 4 月時由中華汽車宣布今年推出 Zinger 皮卡車,近期也已確定將在 9 月上市,正式上市時間將在 9 月 8 日,並在上市發表會後,舉辦媒體的公辦試駕活動。雖然尚未正式上市,不過 Zinger 相關特色簡報資料,雖然是國產皮卡車,但從簡報中,直接將 Ford Ranger、Toyota Hilux 列為比較的對手。

Zinger 皮卡,預計 9 月 8 日在台灣上市。網路上已經出現相關照片。

根據目前所獲得的 Zinger 皮卡資料顯示,車長為 4,660mm,軸距 2,720mm,為單廂規劃。在簡報裡,可看到中華針對 Zinger 貨台部分,拿來與 Ford Ranger 與 Toyota  Hilux 做比較。

採單廂設計,後方的貨台尺寸為長 1,703x 寬 1,137x 高 1,462mm,貨台離地高度 749mm,較 Ford Ranger 全能型的 835mm 低;貨台面積 2.49 平方公尺,貨台面積比 Ranger 雙廂更大;貨台荷重最大 710 公斤,僅小輸 Toyota Hilux 的 720 公斤,號稱可載 4 台完整包裝的 55 吋液晶電視。

Zinger 皮卡的貨台可承重 710 公斤,不輸 Toyota Hilux。

下掀式尾門可承重 200 公斤,並導入省力機構。

下開式尾門部分,有 200 公斤的承載能力,493mm 的尾門寬度,可擺放小型保溫箱、水桶,尾門具備省力機構,強調即使是女生操作也很容易。

動力部分,目前還無資料,不過一般預測,應該會比照 Zinger 目前的 2.4 升 NA 引擎加 5 速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國家隊開始測試,電動機車電池交換可能性

木村拓哉成 Nissan 品牌最新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