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門檻降低、新增第四車型!中華新 Zinger 官網曝光

2020/08/25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官網更新 CMC Zinger,直接切換成 2021 年式,最重要的是入門車型調降 1 萬元,來到 64.9 萬,並且將後座 USB 充電孔下放全車系,同時還新增新車型豪華版,比起入門車型僅多出後窗雨刷、後座空調等。

中華汽車推出新年式 Zinger,強化外觀與內裝質感,還新增車型。

新年式 Zinger 共有四個車型,分別是標緻型、豪華型、精緻型與旗艦型,售價分別為 64.9 萬、66.6 萬、68.9 萬和 76.9 萬元,此次外觀方面,將入門與新增豪華型的前後保桿都改為黑色防刮材質,進一步提升辨識度。

除了入門、豪華型的改動,針對中階以上車型,將原先的黑橘雙色座椅改為黑色皮革材質,並加入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其中精緻型採用 15 吋鋁圈,頂規的旗艦型則是搭載 17 吋 5 輻雙肋鋁圈組,並搭配前霧燈、車頂行李架等專屬配置。

內裝加入黑色飾板,原本黑橘座椅變成黑色皮質樣式。

內裝方面,新年式 Zinger 還針對標緻型、豪華型、精緻型等車型更換影音主機,從原本的 1 DIN CD 音響、改為 Panasonic 1 DIN 藍牙音響,能支援 WMA 與 MP3 讀取,在排檔座、以及中控台中央皆是採用深色木紋飾板。

動力配置上,則維持 2.4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MPI 多點噴射技術,不過仍然沒有 MIVEC 電子可變氣門正時,能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與 21 公斤米最大扭力,統一採 5 速自排設定,頂規車型還配有 BSW 盲點偵測與 RCTA 後方交通警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