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第三排座椅都能電動調整!Lexus 七座 GX 休旅改款發表

2020/08/27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去年 Lexus 無預警線上發表小改款 GX 新作,讓這款自 2014 年外觀調整後就沒有大幅度產品更新的 SUV 增加競爭力,近日原廠再度進行小改款,新增多項功能,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第三排座椅導入電動調整。

Lexus GX 發表小改款,導入多項新功能,提升產品競爭力。

此次小改款 Lexus GX,配置新的 Premium Plus Package 套件,中控螢幕支援導航系統,並加入 Mark Levinson 高級音響,最重要的是,第三排座椅也能電動調整,提升空間運用的便利性,能讓乘客更舒適乘坐。

第三排座椅加入電動調整功能,讓空間運用更加便利。

另外換上 18 吋銀色輪圈,內裝則導入木質裝飾的方向盤,並附有加熱功能,進一步提升車室豪華質感,並且全車系都能兼容 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以及隔音前玻璃配置,提供後座乘客更高的隱私性。

內裝換上木質裝飾的方向盤,提升車室豪華感。

GX 屬於大型豪華休旅之一,車身尺碼比 RX 略大一些,目前最知名的新生代對手,就屬 BMW X7,值得一提的是,Lexus GX 台灣早期曾有不少水貨商導入過,算是相當稀有、少見的休旅車,跟現在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短軸款有著雙生血緣車的關係。

動力維持 4.6 升 V8 引擎,具備不俗越野能力。

此次外觀方面沒有進行調整,動力配置上,仍維持 4.6 升 V8 引擎,能輸出 305 匹最大馬力與 45.4 公斤米最大扭力,能提供近 3,000 公斤的拖曳能力,搭配上具備中央差速器鎖定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越野能力不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