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久違的新一代!Nissan 經典小跑車預告原型車登場時間〈內有影片〉

2020/09/02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除了知名東瀛戰神 GT-R 外,另有小戰神 370z〈部份海外稱 Fairlady Z〉經典跑車,370z 可謂是經典傳奇存在,已有超過 10 年未進行大改款工程,先前傳言新一代車型終於被證實,原廠釋出預告表示將在今年 9 月 16 日揭開原型車神秘面紗。

原廠已釋出預告登場圖,表示下一代 370z 將在 9 月登場。

Nissan 旗下知名兩款跑車,370z 終於要進行大改款,另一位 GT-R 傳言也正籌備新一代車型。370z 現行款台灣還正在以 198 萬元販售中,搭載 3.7 升 NA 引擎,擁有 332hp/37.3kgm 最大輸出,據悉新一代 370z 將換上 Infiniti Q60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預計有 400hp 以上最大馬力。

此為先前推出 370z 50 周年紀念款。

據了解新一代 Z 系列,部分市場可望換上 400z 新名,雖然目前尚未有更多資訊,但可預期新的 Z 系列,除了有前文提到的新引擎外,包含外觀、內裝、底盤均有大幅度改造換新,讓性能車迷相當興奮。

除了 370z 外,東瀛戰神 GT-R 據傳正籌備大改款 R36 世代,由於現在國外排放法規政策相當嚴苛,有傳言稱新一代 GT-R 將會用上油電技術來應對,最大馬力至少有 500hp 左右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