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手鎖定 Toyota Yaris 與 Honda Fit?Hyundai Venue 試駕找答案

2020/09/02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車廠把重心都放在休旅車上,現在從休旅延伸到跨界休旅,尺碼也拓展到中小型休旅。旗下擁有多款休旅的 Hyundai,除了 Santa Fe、Tucson、Kona,現在還有第四款休旅準備推出,是 Hyundai 最小休旅 Venue。

【影片】

Hyundai 會選擇將 Venue 導入國產化,想一次鎖定小型五門掀背車與小型休旅兩個市場,主打年輕族群,在相似的價格帶,提供更完善功能及安全配備。

這裡看 Hyundai Venue 相片集

Venue 這款車的車長只有 4 米,相較於目前台灣熱賣的小型休旅而言,確實小了點,但透過良好的規劃,車內空間卻仍有不錯的表現。這次試駕的是頂級的 GLC 車型,為雙色車身。

主打 25-35 歲的族群,Venue 的外型充滿年輕味,從車色的規劃就截然不同,有海軍藍配白車頂,也有灰車身配黃車頂,另外針對前保桿飾板、車側飾條也有專屬車色,非常跳 Tone。

除了雙色車身,在其他的外觀小細節部分, Venue 也有專屬顏色。 

車頭的水箱護罩與自家休旅老大車 Santa Fe 有些相似,但細節卻不同,雙色車身的水箱護罩採三角星綴的設計,在燈具部分,也比照新世代 Hyundai 車款,採用分離式頭燈設計,從上方依序為方向燈、頭燈搭配 LED 日行燈光圈,最下方則是 Air Curtain 進氣簾。

雙色車身搭配三角星綴在其中的水箱護罩。不同於單色車身的十字設計。

特別設計過的 LED 尾燈,看起來有點像是 Z 字型。

車尾的設計則有 Venue 自己的風格,新樣式的 LED 尾燈,看起來有點像是 Z 字型。小休旅身份的 venue,在頂規車型採 17 吋立體鋁圈,車頂行李架則能負重達 80 公斤,雖然是都會休旅,在視覺及實際使用,都還是朝休旅的特點看齊。

↓↓專屬的個性化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