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小車可買了?台灣 Suzuki Baleno 官網完售下架!

2020/09/03 11: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繼 Swift、Ignis 之後,最後一位小車 Baleno 在台灣官網下架完售,這也表示 Suzuki 近期沒有小型掀背車可選,不過其實台灣原廠正在極力籌備接下小改款上市規劃,這些目前完售小型車,最快會在今年第 4 季開始,以最新小改款之姿重回台灣市場。

Suzuki Baleno 8 月掛牌數 57 輛,排行進口掀背車第 9 名,表現還算不錯,無奈需等到小改款引進,才能重回台灣市場。

Suzuki 官網已不見 Baleno 存在,這是繼 Swift、Ignis 之後,今年完售下架第三款車型,目前銷售陣容僅能交由 Vitara、Jimny、SX4 暫代。說起 Jimny 越野休旅車,目前還是相當夯,今年開始陸續交車,截至 8 月底時,為品牌貢獻 5,982 輛,可謂銷售大紅人。

小改款 Baleno 外觀主要針對車頭修改,車尾並無太多變化。

最快今年第 4 季登場的小改款 Baleno,外觀變得動感、年輕化許多,針對車頭進行修飾,換上新式水箱護罩,搭配 16 吋鋁圈,整體質感較前代出色不少。

海外的 7 吋多媒體螢幕,相信台灣未來應會以選配方式獲得。

海外內裝更新 7 吋多媒體螢幕,能結合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娛樂連結功能,再搭配雙色座椅,增添許多視覺新鮮感,以目前台灣品牌產品策略觀察,屆時 7 吋多媒體螢幕,應會作為選配項目。

至於動力上尚未有詳細資訊,但可能會以 1.2 升四缸 NA 引擎為主,擁有 90hp/11.5kgm 最大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