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在 Corolla Cross 上市前先搶客!Nissan Kicks 新車型配備提前看

2020/09/04 10: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Toyota Corolla Cross 上市在即,而 Hyundai 的迷你休旅 Venue 更將在下週就準備上市。遭到這兩大對手夾擊,即使是國產小休旅冠軍 Nissan Kicks 也必須趕快做出回應,根據目前所取得的情報,Nissan 將推出 Kicks 騷動版特仕車,並打出舊換新 69.9 萬的價格。

Nissan Kicks 推出騷動版,導入 JBL 音響以及專屬內外觀配備。

這款騷動版,導入騷動橘潮流外觀,包含前下擾流翼、側裙、尾翼,鈦黑塗裝鋁圈,內裝部分,提供專屬橘縫線 3D 紓壓皮椅,另一個升級重點,則是導入 JBL 揚聲器,號稱可提升 40% 的音質細節呈現。

安全配備比照智行旗艦版辦理,因此包括 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W 車道偏離警示、FCW 前方碰撞預警、BSW 盲點警示等智行科技都是標準配備。

動力則維持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2WD 前輪驅動,最大動力 124 匹/15 公斤米扭力,搭配 X-CVT 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 17km/l。這款車搭配政府舊換新補助,為 69.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組戰略聯盟開發電動車!但對象不是 Nissan

Honda CR-V 小改款從 94.9 萬起開賣

最迷你休旅,Hyundai Venue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