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調漲金額達 7 萬元!Subaru 公布 Forester 與 XV 新年式新增配備一次看

2020/09/04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近期針對旗下主力休旅 Forester 與 XV,進行新年式更新,除了配備升級外,目前所公布的預售價,也比 2020 年式增加許多,XV 的部分,預接單價更比先前售價增加了 7 萬元。

新年式 Forester,導入駕駛監控系統,可偵測駕駛開車時,是否注意力不集中或有睡意的情況出現。

Subaru 的 Forester,在 2021 年式,增加駕駛監控系統(Driving Monitoring System),透過這套系統,可以用來監控駕駛的開車注意力狀況,藉由紅外線 LED 與攝影機,透過臉部辨識來監控駕駛,如果有注意力不集中或是有睡意時,會警告駕駛。

2021 年式 Forester 包括 2.0i-L ES 與 2.0 i-S ES,預接單價分別為 112.8 萬元與 122.8 萬元,比 2020 年式分別增加 3 萬元不等。

XV 在 2021 年式新增多項配備,也使得預接單價比之前售價增加 6-7 萬元。

相較於 Forester 僅新增一項配備,跨界休旅 XV 在 2021 年式增加相當多的配備。包含速控上鎖、SI Drive、雙模式 X-mode、兩組駕駛記憶座椅、車前影像輔助系統、倒車後視鏡角度自動調整、前保桿造型變更、鋁圈造型樣式變更,以及前後懸吊調整優化等。

XV 的 2021 年式車型,2.0 i-S 預接單售價為 105.8 萬元,比 2020 年式增加 6 萬元,正式突破 100 萬元大關;2.0 i-S ES 為 109.8 萬元,比 2020 年式增加 7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組戰略聯盟開發電動車!但對象不是 Nissan

RAV4 GR Sport 問世時間點,日媒取得消息

對抗 Corolla Cross!Nissan Kicks 推新車款

Honda CR-V 小改款從 94.9 萬起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