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夯」休旅軍人氣都不如 Yaris,日本 8 月新車銷售戰況出爐!

2020/09/08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剛上市的日規大改款 Toyota Yaris 再度繳出漂亮成績單,而且還是日本 8 月乘用車唯一達破萬輛銷售車款,連豐田旗下正紅的 Raize、Harrier 大小休旅都不是它對手。前 5 名排行榜幾乎都是豐田天下,僅靠新一代 Honda Fit 死守第 4 名位置。

日本 8 月乘用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ris 11,856

2.Toyota Raize 9,391

3.Toyota Corolla 8,751

4.Honda Fit 7,158

5.Toyota Alphard 7,103

6.Toyota Harrier 6,231

7. Toyota Roomy 5,617

8.Nissan Serena 5,055

9.Toyota Voxy 4,639

10.Nissan Note 4,596

Toyota Yaris 人氣居高不下,在掀背車中,僅有頭號對手 Honda Fit 能與之抗衡,在日本最新 8 月新車銷售數據中,Toyota Yaris 繳出 11,856 輛奪冠,Honda Fit 較上個月相比,以 7,158 輛位居第 4,較上個月進步 1 名。

日本 Yaris Cross 已上陣,這位也是頗受關注的新黑馬。

接下來全新 Yaris Cross 新休旅已在 8 月底日本上市,以 Yaris 人氣加上休旅熱潮,屆時相信會為豐田帶來更多戰力。

Nissan Note 寶刀未老,日本預計今年會推出大改款新一代。

在豐田新車大軍攻勢下,Fit、Freed 成為 Honda 銷售主力,在 8 月分別位居第 4、11 名;Nissan 則靠著 Serena、Note 維持在排行前 10 名中。值得一提的是,Nissan Note 雖然產品週期已老,但憑著 e-Power 技術加持仍有不錯表現,據傳近期就會釋出大改款,屆時能成為最佳助攻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