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瞄準 Altis GR Sport!福特 Focus 4D ST-Line 正式發表

2020/09/09 14:22 文/記者陳英傑

Ford 今年動作不斷,繼前些時候發表 Kuga 後,主力房車/掀背車 Focus 又有新動作,打出 20.75 年式車款,其中最大亮點就是 Focus 四門 ST-Line Lommel 發表,另也針對 Focus 五門 ST-Line Lommel 升級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

Ford 公布 Focus 20.75 年式車型,Focus 四門 ST-Line Lommel,台灣也在今天亮相。

這裡看 Ford Focus 四門 ST-Line Lommel 相片集

20.75 年式 Ford Focus 四門售價

Ti-VCT 美夢版:69.9 萬

EcoBoost182 佛心版:78.9 萬

EcoBoost182 17SLA:89.9 萬

EcoBoost182 ST-Line Lommel:92.9 萬

Ford Focus 五門售價

Ti-VCT 成真版:69.9 萬

EcoBoost182 時尚版:80.9 萬

EcoBoost182 ST Line:89.9 萬

EcoBoost182 ST-Line Lommel:92.9 萬

Ford Performance 售價

Focus ST:137.8 萬

Focus ST Wagon:143.8 萬

Focus 四門 ST-Line Lommel,外觀配件有 ST-Line 專屬霧黑型水箱護罩、空力套件,單邊雙出尾管、Lommel 專屬銘版,18 吋 ST-Line 專屬雙色切削鋁圈,並換成米其林 PS4 性能跑胎。

專屬擾流尾翼也是這次 Focus 四門 ST-Line Lommel 的賣點。

Focus 四門 ST-Line Lommel,換上 18 吋 ST-Line 專屬雙色切削鋁圈。

車內則換上 ST-Line 專屬運動碳纖維紋路內裝飾板、闇黑頂篷、專屬平底真皮運動化方向盤,運動跑車座椅附 8 向電動調整。其他主要配備還有 8 吋懸浮式全彩 LCD 觸控螢幕、結合 SYNC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附中文聲控,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HUD 智慧型抬頭顯示器,在後座出風口下方則有 Type A/Type C 雙充電孔。

動力為 1.5 升 EcoBoost182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備 SelectShift 八速手自排,提供最大馬力 182ps 與 24.5kgm 扭力峰值。在強大動力下,以 Lommel 專屬賽道級懸吊系統、含紅色卡鉗、前後加大碟盤的煞車系統,以及車身降低 10mm 的調校設定,提供出色制動力。

這次的 20.75 年式也針對其他 Focus 車型進行升級,四門 17TSR 旗艦級車型從原先扭力樑,升級搭載旗艦級後獨立多連桿懸吊,並加大前後剎車碟盤,並更名為 17SLA。Focus 五門 ST-Line Lommel,再升級駕駛座 8 向電動座椅。

ST 全車系則升級搭載 12.3 吋全彩液晶智慧多功能儀表、ISA 智慧型速限輔助系統,以及後座後廂取物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X-30 推渦輪版,馬自達總裁發推特宣布

VW 小跨界休旅車,原廠宣布 10 月 13 日上市

Corolla Cross 預售 2 天接單超過 1100 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