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家車廠今年台灣銷售成長都超過 10%!其中一家高達 190%

Tesla

累積銷售:3,054 輛,成長 190.3%

台灣目前唯一的純電動車品牌,在去年 Model 3 在台灣開始交車後,今年每隔幾個月就有大量交車盛況,也因為 Model 3 的加入,讓 Tesla 今年大爆發,Tesla 全車系銷售超過 8 成都是仰賴 Model 3,截至 8 月底,已是豪華車廠 Top5 品牌。

單靠一輛 Model 3 的大爆發,讓 Tesla 衝進豪華車廠 Top 5。

Porsche

累積銷售:2,699 輛,成長 21.8%

相較於其他歐洲豪華車廠受到疫情影響而停工,影響銷售,Porsche 卻依然能成長,在台灣也不例外,其中新款 Panamera、Macan 以及 911 跑車的銷售成績亮眼,都是關鍵。 

Porsche 在全球及台灣不受疫情影響,表現仍有水準以上。

Audi

累積銷售:1,575 輛,成長 19.5%

銷售成績低迷許久的 Audi,在前兩年陸續將庫存銷售結束後,今年開始有較多的新車導入,也稍微帶動了今年銷售,終於從谷底慢慢的向上爬,接下來 A4 主力房車的推出,將可挹注更多的銷售量。

Audi 終於從谷底慢慢上來,今年已經成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官網公布 Elantra 最新預接單價格

Prius c 跨界車日本停售,台灣步後塵?總代理回應

續航力 100 公里 Toyota 雙人電動車 12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