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單裡出現 Sentra、Audi A4 與 VW T-ROC!8 月新車油耗測試數據公布

2020/09/11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能源局的 8 月新車油耗測試報告上線,在國產車部分,主要就是剛上市的 Ford Focus 20.75 年式、Hyundai Venue、中華 Zinger 皮卡,以及準備上市的 Nissan Sentra。進口車部分,則有 Volkswagen 即將推出的 T-ROC、Audi A4、Lexus ES 250 新年式等。

國產車送測的車型,有 Ford Focus 的多達 8 種車型油耗測試,另外 Venue 的 2 個車型油耗測試,平均油耗都超過 16km/l,另外就是 10 月 6 日準備上市,Nissan Sentra 大改款的 17.7km/l。

Nissan Sentra

國產小貨車部分,則有 Zinger 皮卡車,分別有 10km 與 10.2km/l 的平均油耗。

進口車部分,確定第四季導入台灣販售的 VW T-ROC 休旅,送測的為 280TSI 車型,平均油耗 16.3km/l,台灣福斯也已表態,1.5 升渦輪的 280TSI 具備 ACT 汽缸間歇休止系統,而 2.0 升渦輪動力,則會有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四輪驅動系統,T-ROC 全車系都以六角型造型 LED 日行燈彰顯其特色。

Volkswagen T-ROC

Audi 將在 9 月 17 日發表的 A4 車系,送測的是 2.0 升渦輪加 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的 40 TFSI,搭配 S-tronic 七速自手排,繳出 16.1k/l 平均油耗。

Audi A4

Lexus 部分,則有 ES250 油耗測試數據,採單一車型 ES F Sport,平均油耗為 14.3km/l。為了通過台灣的環保法規,Lexus 原廠針對 RX300 引擎進行調整後,重新送測,平均油耗 11.4km/l。

Lexus ES 250 F Sport

↓↓這裡看 8 月完整油耗測試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