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購電動跑車卻變成粉紅小車?Youtuber 怒批中國騙局(有影片)

2020/09/17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Youtube

以目前大多數人習慣都是在實體展間賞車後訂車,最後再交車的習慣,在網路發達的情況下,有人選擇在中國阿里巴巴網站訂車,結果收到的車居然跟自己訂的完全不同!從一輛電動跑車,變成了粉紅色迷你電動車,中國賣家甚至還威脅他刪除所拍攝的賣家詐騙影片,讓買家憤怒又挫折的表示,這根本是中國騙局。

【影片】

一位 Youtuber「The Inja」去年 12 月時,在中國阿里巴巴網站上,花費了 31000 美元(約 91.1 萬元台幣)購買了一輛前途 K50 電動跑車,後來他發現名稱內容等都被刪掉,覺得非常不對勁。當這輛車在 8 月時終於寄到美國,The Inja 準備去取車時,赫然發現他的車居然從電動跑車,變成了粉紅色高爾夫球電動車,讓他覺得非常憤怒。

【影片】

為此他也拍攝影片,完整說明他被中國賣家詐騙的過程,他也將這問題反應給賣家後,賣家表示,必須要他將拍攝詐騙賣家的影片刪除,才願意退款。不過他還是將影片備份在 Youtube 頻道,讓網友看到中國賣家的惡劣。

The Inja 的三支影片上傳至 Youtube 後,公開完整被詐騙的過程,影片吸引了數十萬的觀賞次數及上千筆留言,有網友便表示「永遠都不要相信中國」、「我以為我看到一台大型遙控車」。The Inja 自己也承認,不該以這麼高的金額在網路上買東西,特別是在中國網站。

外媒《insideevs.com》也指出,這故事告訴所有在網路上買東西的買家,你應該要警惕從別的國家,尤其是中國購買整車,並且要隨時注意賣家的各種危險信號,減少被騙的風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山葉召回 1.5 萬台黃牌重型機車

Nissan Z 系列跑車,大改款前先讓概念車亮相

明年買機車恐得多花萬元!多項補助金額減少甚至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