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煞車油可能發生洩漏,Ford 進口 Mondeo 展開召回!

2020/09/17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 Ford Focus 才展開召回,近日福特六和再公布一項召回通知,受影響車輛為 2014 年 6 月至 2017 年 5 月之間生產並進口來台的 Mondeo,主要是內部前輪煞車軟管可能出現龜裂情況,最嚴重會導致煞車距離增加。

2014 年 6 月至 2017 年 5 月之間生產,並由福特六和進口的 Mondeo 進行召回。

根據官方聲明的內容,此次召回的 Ford Mondeo,由於前輪煞車軟管可能不符合原廠的材料規範,在特定行駛條件下,有機率出現龜裂的情況,將導致煞車油漏失,進而增加煞車踏板行程與增長煞車距離,可能影響行車安全。

此次召回車輛為 2014 年 6 月至 2017 年 5 月之間生產,並由福特六和進口的 Mondeo,須前往原廠更換前輪煞車軟管,所需時間約為 2 小時,不需任何費用,將以掛號信函通知車主處理,請消費者接到通知盡快到附近服務廠檢查。

煞車系統內的前輪煞車軟管可能不符合原廠的材料規範,可能導致煞車距離增加。

由於疫情緣故,今年民眾都集中在國內旅遊,而台灣許多景點都在山上,這對於車輛煞車系統是較大負擔,尤其是下山時,若煞車距離突然增加,會導致駕駛誤判,進而造成行車安全上的威脅,呼籲車主應盡快回廠檢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