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跑旅小改款首度曝光!最省油全新動力成亮點

2020/09/17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儘管前任董事長益子修因病離世,Mitsubishi 仍按照原定腳步,進行「小而美」的中期計畫。今天公佈了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即將推出的消息,同時還將有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

Mitsubishi 公布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車身側面照。

Eclipse Cross 是 2017 年 Mitsubishi 上市的全新跨界跑旅車,將當年 Eclipse 的跑車轉變為跑旅車風格。

Mitsubishi 目前針對 Eclipse Cross 小改的規劃資訊透露仍少,僅公佈了些許剪影照片,以及測試影片,不過影片中滿滿的偽裝。外型設計將以 e-EVOLUTION CONCEPT 為參考方向,可以看得出車尾已經不再是貫穿式的尾燈。Mitsubishi 總設計師渡邊誠二表示,會將小改款的 Eclipse Cross,作為接下來全新三菱設計的第一步。

小改款換上全新尾燈造型,原先的貫穿式設計已取消。

【影片】

Eclipse Cross 小改款的上市時間則是在日本的 2020 財報年度,也就是 2021 年 4 月之前可望正式發表。

目前 Mitsubishi 在插電式車輛的規劃,目前有 Outlander PHEV,2013 年推出以來,在全球賣出超過 26 萬輛,接下來的 Eclipse Cross PHEV 推出,Mitsubishi 看好可以拓大車主使用範圍以及應對各種用路環境。

台灣在 2017 年底時導入 Eclipse Cross,到今年底也將屆滿 3 年,預計 2021 年下半年可望導入小改款車型,不過 PHEV 插電式油電車部分,雖然中華汽車有向原廠爭取,但尚無明確導入時間點。

此為台灣現行販售版本,採 1.5 升渦輪動力,小改款可能會於 2021 年下半年在台灣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 公升可跑 98 公里!RAV4 PHV 進軍歐洲

網購訂電動跑車卻變成粉紅小車?Youtuber 怒批中國騙局

台灣山葉召回 1.5 萬台黃牌重型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