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距離國外上市已有 3 年!福斯 T-ROC 終於有台灣預售價與配備

2020/09/18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車廠現階段普遍以 SUV 休旅為重心,Volkswagen 在台灣除了有主力的 Tiguan,去年推出的 T-Cross,另一款介於兩者之間的 T-ROC 跑旅,也在今天正式公佈預售價及配備,採兩車型規劃,台灣福斯開出 112 萬與 132 萬元的預售價。

T-ROC 今天在台灣展開預售,為兩車型,皆採渦輪引擎。

Golf 第八代由於要等到明年才會開始銷售,台灣福斯因此打算先以 T-ROC 來填補 Golf 所留下來的市場空缺,也符合目前市場對於 SUV 休旅的高期待度。T-ROC 目前在台灣會有 280 TSI Style Design 與高性能的 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尺碼部分為車長 4,234x 車寬 1,819x 車高 1,573mm,軸距分別為 2,590mm 與 2,593mm。

Volkswagen T-ROC 相片集

根據目前所公布的配備部分,以外觀來看,LED 遠近光頭燈、LED 燻黑頭燈、運動化尾管與車頂行李架為標配。280 TSI Style Design 為 18 吋 Grange Hill 輪圈;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 為 19 吋 Suzuka 輪圈,外加全景電動玻璃天窗與 R-Line Performance 專屬外觀空力套件。

T-ROC 同樣是將車名置於車尾中央,這也是目前全球車廠普遍共識。

內裝配備,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氛圍燈、座椅加熱、雙曲恆溫、後座出風口、10.25 吋數位儀表、8 吋觸碰主機、App-Connect 皆為全車系標配。其他部分,280 TSI Style Design 為典藏灰飾板與運動透氣真皮座椅;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 有曜石灰飾版、R-line 專屬方向盤、麂皮運動座椅。

兩車型的內裝飾版配色,並未與國外一樣採車身同色的規劃,顯得較為保守。

安全配備部分,IQ Drive 智能駕駛輔助部分,有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盲點警示,另外還有停車輔助、電動尾門與 6 氣囊,皆是 T-ROC。

動力方面,280 TSI Style Design 為 1.5TSI,最大動力 150ps/25.5kg-m,採前輪驅動;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 為 2.0TSI,最大動力 190ps/32.6kg-m,配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並多了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兩者皆為 7 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預售價部分,280 TSI Style Design 為 112 萬元,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 為 132 萬元。早鳥預售會加贈雙色車身。

T-ROC 為 2017 年 9 月在德國發表車款,原先是規劃 2018 年導入台灣市場,不過中間由於種種因素,直到現在才導入台灣,距離國外上市已經有 3 年之久。

↓↓T-ROC 完整規格這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