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媲美BMW 7系列、賓士S級!凱迪拉克 CT6 將在紐約車展亮相

2015/01/23 15:2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凱迪拉克(Cadillac)擁有一股想要征服全世界的豪情壯志,計畫推出全新旗鑑豪華轎車 CT6,號稱媲美 BMW 7 系列以及 Mercedes-Benz S 級,將在 3 月 31 日於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上首度亮相。

凱迪拉克計畫推出全新旗鑑豪華轎車CT6,將在3月31日於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上首度亮相。(圖片來源/AutoMotive News 官方推特)

據悉,凱迪拉克 CT6 將比目前的 CTS 更輕,重量不到 1680 公斤,較 CTS 少了約 22 公斤,搭載 3.0 升雙渦輪 V6 引擎,使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配 8 速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 400 匹。

據悉,凱迪拉克CT6將比目前的CTS更輕,重量不到1680公斤,較CTS少了約22公斤。(圖片來源/Cadillac)

凱迪拉克將這輛豪華旗艦車 CT6 定位在 CTS 以及 XTS 之上,並且將由全新開發的 Omega 全尺寸平臺與後輪驅動所打造,採用全鋁車身,擁有經典的美式車型比例─長車頭、短車尾,為名副其實的新一代「全新、豪華、高科技」旗艦轎車。

預計 CT6 將於今年 3 月底在紐約車展首度亮相,隨後將於明年年底正式上市銷售,屆時將可以一覽更多關於 CT6 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