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 J.D Power 品牌魅力度調查:第一名讓人出乎意料!

2020/09/22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J.D Power

國際知名 J.D Power 市調機構近來針對日本市場做汽車魅力度調查,蒐集約萬名新車車主回饋意見,以新車操控、安全、影音娛樂、外觀、內裝等多項作為評比內容,排行結果卻是讓人相意外,榜上前五名大多來自歐洲的豪華車系,卻不是日本熱賣的 Toyota、Lexus、Honda 等日系車。

該調查蒐集萬名新車車主的意見資料,細分油耗、內裝、操控、性能、影音娛樂、外觀、舒適度等汽車相關議題作調查,滿分為 1,000 分。前五名依序分別為 BMW、Lexus、Volvo、Mini、Audi,顯然豪華車魅力度高於 Toyota、Honda、Nissan 這些國民品牌不少。

對比去年,BMW 算是連續兩年奪冠,且正在與第二名的 Lexus 拉開差距。Toyota、Honda、Nissan 等國民品牌則落在排行 10 名後。

近兩年來,BMW、Volvo 靠著大改款 3 Series、XC40 累積不少人氣,兩輛分別多次入圍各國風雲車決選。

J.D Power 另公布各級距受歡迎車款,其中小型車由 Honda Fit 拿下,今年 2 月才發表的新一代大改款,魅力才正開始發威;在中型車級距中,則由 Lexus UX 跨界休旅拿下;休旅車級距為 Toyota Alphard。

輕型車由 Daihatsu Move Campus、Honda N-Box 同分拿下第一,其次分別為小型車、中型、休旅級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