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超過 1,000hp!史上最強 Toyota GR Super Sport 規格外洩

2020/09/24 16: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可不只會做油電,認真做起性能車也不落人後,品牌 GR 性能計畫再添話題,在今年 88 屆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事之際,Toyota 首度帶來 GR Super Sport 原型車,以 2.4 升 V6 雙渦輪搭配擅長油電技術,重點的性能數據已外洩,據多方消息指出最大馬力上看 1,400hp 囂張輸出。

GR Super Sport 搶先在今年利曼賽事亮相,預計約在明年展開市售量產。

Toyota GR Super Sport 雖身披偽裝,但雛型來自當時 2018 年東京改裝車展的 GR Super Sport Concept 概念車,從震懾的多項空力套件、銳利的車身線條,都可以見其當時概念車身影。

雖是採敞篷設定,在高速破風下,原廠表示在性能表現不打折扣。

GR Super Sport 採敞篷設定,與當時概念車硬頂略有不同,原廠針對這點另補充說明,就算以敞篷設計,經過多次風洞測試,在高速下,仍可提供最佳空氣力學發展,展現該車驚人的加速力。

動力來自 TS050 賽車,預計採 2.4 升 V6 雙渦輪引擎,再搭配豐田擅長油電技術,實際的性能數據,已被外媒掌握,最大馬力來到 1,400hp,堪稱史上最強「牛頭牌」,0~100km/h 預估會在 2 秒內完成,據推測明年會採量產限量方式販售,預估金額來到日幣一億元。

GR Super Sport 預測明年會採限量方式開賣,網傳價值來到日幣一億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