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言是真的,BMW 全新休旅被抓到了!

2020/09/26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按照以往 BMW 品牌慣例,在奇數車型基礎上還會推出斜背跑旅的偶數車型,繼旗艦級 X7 休旅登場後,先前盛傳未來還會出現一款 X8 跑格化產品,如今這項傳言被證實,測試實車大剌剌被外媒首度目擊捕捉到。

BMW X8 測試車首度現身,車頭設計與 X7 類似。

此車雖然尚未正式命名,但從以往品牌操作經驗來說,大致可確定會取名為 X8,測試車外觀符合現行家族設計,碩大的鼻孔水箱護罩依然相當誇張,比起正統的 X7,X8 跑格化的遛背線條成為最大外型象徵。

不過從車尾後方窺伺,仍有第三排車窗加大設計,X8 不排除仍有提供 7 人座。

針對全新的 X8 休旅,預計會和 X7 共用相同底盤,可以預期車身尺碼相當龐大,同時車內會採用 4 人座設定,第二排座椅是採獨立座椅設計,能帶來最舒適的乘坐體驗,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會提供第三排座椅。

動力部分可能會和 X7 大致相同,提供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這款車的主要對手將鎖定 Audi Q8,另外在外型上,最快預計在 2021 年就會正式問世。

早在去年初,BMW 就陸續在各個國家提出 X8 的商標申請,研發總監 Klaus Fröhlich 也曾透露,跑格風的頂尖豪華休旅市場,對於 X8 而言是非常有機會的,如今隨著測試車首度被捕獲,這項傳言終於被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