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將上市國產車 Corolla Cross,安全性與隔音資訊提前曝光!

2020/09/28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 Corolla Cross 上市時間越來越近,更多相關資訊也逐漸揭露出 Corolla Cross 的面紗。《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業務端資料,揭露出 Corolla Cross 更多先前公佈的資訊,包括煞車表現、隔音等資訊。

Corolla Cross 上市在即,更多資訊也逐漸揭開它的面紗。

在業務端資料裡,顯示 Corolla Cross 以 TNGA 平台打造,使用到最高 1620MPa 鋼材,前後門都採用 1620MPa 鋼材,門檻鋼板成升級到 980MPa,全車也達到超過 3700 個焊點,每個焊點間隔 3 公分,提升車體剛性。另外採環狀骨骼結構,提升車室安全性。

在煞車表現上,Toyota 進行 Corolla Cross 的時速 100 煞車到 0 公里測試,煞車距離為 38.1 公尺,表現勝過同級車款。採用 Bi-LED 魚眼頭燈,照射距離則可達 140 公尺。

後座具備兩段式可調傾斜設計,行李箱則是 487L。

在隔音表現上,採一體式底板吸音棉,覆蓋率來到 87%,並具備 14 組車窗隔音塊,Hybrid 油電車則再加入高密度吸遮音棉,可降低引擎透過音與輪胎滾動聲。

採客車認證的 Corolla Cross,後座則具備 2 段式椅背調整。至於行李箱空間容量則為 487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nfiniti QX60 大改款明年上市,概念車先亮相

Corolla Cross 訂單最多 4 車型與 Altis Hybrid 重疊

保時捷平台打造福斯電動車?高層坦言有這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