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才剛導入 T6.1 車系,VW 新世代 T7 內裝、外觀全都露!

2020/09/28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才剛剛在台灣發表的福斯商旅 T6.1 車系,而國外新世代的 T7 系列已經在積極測試中,近日再度被拍到偽裝測試照,外觀細節更加清晰,同時內裝鋪陳也曝光,預計會在今年底之前就發表問世。

Volkswagen 新世代 T7 車系被拍到,外觀細節幾乎全曝光。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新一代的 T7 車系將會跟進大改款 Golf 的設計語彙,水箱護罩與 T6.1 的大面積不同,採用狹長簡潔的設計樣式,並換上類似 Golf 的頭燈組,尾燈則比現行版本更加修長,位置也調整到更高。

內裝鋪陳與新世代 Golf 類似,都有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整體 T7 的輪廓仍維持方正的造型,不過比起現行的 T6.1 來說較為圓潤,內裝方面則被外媒《Carscoops》捕獲,中控台的鋪陳明顯與新世代 Golf 相似,都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而中控螢幕左側的撥桿則預期是新排檔介面。

尾燈組換上更修長的造型,同時放置位置也較高,提升安全性。

目前針對 T7 車系,外媒普遍猜測會以集團的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擺脫過去商用車的駕駛體驗,更接近乘用車表現,並有望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提供 7-9 人座的布局,整體乘坐舒適性將比 T6.1 更加進步。

由於採用 MQB 底盤,再加上歐洲排放法規,預期將出現新能源動力選項,有望搭載 Golf GTE 上的 PHEV 動力,以 1.4 升渦輪引擎配合電動馬達,能輸出 241 匹綜效馬力,受惠於電動馬達的特性,扭力部分也不會遜色於柴油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