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殺進小休旅價格帶,Luxgen U6 推新車、增安全配備!

2020/09/29 12:3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在競爭激烈國產休旅一級戰區,Luxgen U6 出奇招,推出智遊特仕版,用中型休旅擅長的空間優勢,殺入國產跨界小休旅價格帶,除此之外,另針對國人用車安全趨勢,強化安全配備。

U6 除了鞏固中型休旅戰線外,推出智遊特仕車型向下殺進國產小休旅價格帶。

中型休旅、跨界小休旅均是台灣市場一級戰區,Luxgen 除了有 URX、U6 對抗 RAV4、CR-V 外,今〈9/29〉推出 U6 智遊特仕新車型,政府舊換新政策 69.8 萬元,直接向下殺進跨界休旅價格帶,直接鎖定 Nissan Kicks、Honda HR-V 甚至 Toyota Corolla Cross 而來。

身為中型休旅格局的 U6,對上這些日系跨界小休旅,不僅有著空間上的優勢,其搭載的 1.8 升渦輪引擎,具備 202hp/32.6kgm 最大輸出,對上傳統小排氣 NA 引擎,對於有滿載出遊需求的家庭客群,能帶來更充沛動力反應。

相比國產小休旅對手大多以 NA 引擎為主,搭載渦輪引擎的 U6,滿載家人爬坡時會來得更輕鬆,也順勢新增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功能強化安全配備。

不僅有著空間價格優勢,Luxgen U6 智遊版針對國人現在用車趨勢,增加盲點偵測與 RCTA 後方來車警示功能,強化車輛安全係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