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IS 改款即將導入台灣,10 月 16 日公布預售價!

2020/09/29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 6 月 Lexus 發表二次改款 IS,包含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細節都有提升,而台灣總代理和泰終於要在第四季跟進,預告將在 10 月 16 日舉被媒體預賞會,屆時將公布新 IS 車系的預售價,預計年底之前就會上市。

Lexus 推出的二次改款 IS 將於今年 10 月 16 日在台灣舉被預賞會。

雖然是小改款,但底盤方面,在既有的 New N 平台之下,由 Toyota Technical Center Shimoyama 進行全盤的研發調校,針對轉向系統與油門的初始反應回饋進行調整,讓車子與駕駛人的操作能夠更為線性。

【Lexus IS 改款相片集】

動力系統部分,IS 改款依舊維持 IS300、IS300h 與 IS350 三種編成,也就是 2.0 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配八速手自排、2.5 升直四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 ECVT、3.5 升 V6 引擎搭配八速手自排,不過台灣市場僅會導入 IS300 油電車型。

車尾換上一體式尾燈組,提升更多辨識度。

外觀方面同樣也較大幅度的改變,以「Agile&Provocative」為設計主軸,換上全新的頭尾燈組,採用更先進的 AHS 遠近光燈系統與動態式方向燈,搭配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內網採用了 3D 立體浮雕的設計,尾燈組則是一體式風格。

內裝的整體鋪陳沒有太大改動,不過取消原本為人詬病的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改成目前主流的觸控設計,中控螢幕的尺寸大幅提升至 10.3 吋,抬頭顯示器新增辨識道路標誌的功能。

內裝換上 10.3 吋中控螢幕,同時全面改成觸控模式。

主動安全系統上 Lexus Safety System+ 也全面升級至 LSS + 2.5,包括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