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R Yaris 澳洲開賣 6 天就暫停接單,關鍵原因出在這!

2020/10/02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xpress、Toyota

身為「正港」的 GR 系列成員,Toyota GR Yaris 近來剛在澳洲上市未滿 6 天,就造成供不應求的盛況,不到 1 個星期 1,000 輛銷售一空,讓原廠人員相當錯愕,目前已斷貨、暫停接單中。

Toyota 近年來極力擴張 GR 性能陣容,GR Yaris 誕生只能算是前菜。

Toyota GR Yaris 是目前系列最易入手車款,初登場的它,讓全球車迷相當期待,採三門的 GR Yaris,僅 3,995mm 車長,2,560mm 軸距,1280kg 左右的車重,搭載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及 6 速 iMT 手排,就可爆發 272hp/37.7kgm 最大輸出,讓熱血車迷口水流滿地。

近年 Toyota 大張旗鼓拓展 GR 車系計畫,從已確定的 Yaris、C-HR 之後,爾後還有 RAV4、Supra、等車預計都會有。而原廠在澳洲註冊 GR Corolla 商標,代表以台灣稱之為 Corolla Sport 掀背車延伸推出的 GR Corolla 也準備問世。

此為 GR Corolla 預想圖,預計最快明年會登場。

其中動力規格方面,外媒《Motor1》指出,會搭載源自剛發表的 GR Yaris 身上 1.6 升 3 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到 272hp/36.7Kkgm,對上視為對手的第四代 Focus ST 的 280hp 最大馬力,絲毫不遜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