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車違停遭拖吊 車主竟追車還跳上拖吊車阻擋

2020/10/02 18:00 文/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

陳姓男子把愛車停在鹽埕區忠孝國小旁的紅線上,員警前往取締並拖吊違停車輛時,陳見狀竟騎車追趕還跳上拖車,爬上吊桿阻止拖吊車離去,還跟員警拉扯,陳當場被壓制送辦,高雄地院依妨害公務判他拘役 50 天,得易科 5 萬元罰金。

高雄陳姓男子阻止愛車被拖吊,竟跳上拖吊車還跟員警發生衝突。示意圖。(資料照)

判決指出,今年 4 月 26 日上午,交大員警執行取締汽車違規停車拖吊勤務時,搭乘拖吊車巡邏行經忠孝國小旁,發現陳男(64 歲)把愛車停在紅線上,員警請拖車執行拖吊勤務,把違停車輛移往車輛保管場。 

當陳男的愛車上吊桿,被拖車載往保管場,陳男突然騎機車出現,還騎車在拖車後方追趕,當拖車被陳擋住去路後,陳男要求員警把車還他,但員警要他不要妨害公務,陳男不聽,反而跳上拖車還爬上吊桿,員警見狀立即將他壓制,並呼叫支援前來逮捕陳男。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辯稱他只是請員開一張違規罰單,把車子還他,但員警卻叫他回去,他一時情緒高漲,才會爬上拖吊車去查看愛車;法官認為,陳男強行爬上拖吊車,並跟員警發生拉扯,以此強暴方式妨害警員執行職務,因此判他有罪,可上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內裝曝光

經典把妹神車 BWS 新款 10 月中有望推出

Lexus UX 小休旅新年式沒漲價,改善了車主最在意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