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一代 March 預測外型曝光,一改圓潤可愛風格!

2020/10/05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有外媒拍攝到 Nissan 墨西哥工廠一輛疑似新 March 的照片,近日更有知名設計師公布新 March 的外觀預想圖,該名設計師繪製的預想圖受到國外高度肯定,可信度相當高,能以此判斷新 March 的外觀細節。

知名設計師繪製新 Nissan March 的外觀預想圖。

從預想圖來看,新的 March 換上最新的家族化設計,也就是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上鍍鉻飾條,下方則配有黑色的飾板延伸 V 型的外觀,整體明顯比過去更加年輕化。頭燈組也全面更新,內部分別有兩個 L 型的日行燈。

至於整體線條上,車頂仍是圓弧狀的設計,不過配合上較為運動感的車頭以及更加稜角分明的鈑件線條,使新 March 的外觀更具侵略感,類似於 Toyota 新 Yaris 的感覺,至於車尾部分,目前尚無進一步的資訊釋出。

內裝鋪陳仍較為陽春,不過換上新式樣的三幅式方向盤。

內裝的鋪陳仍較為陽春,換上品牌新式樣的三幅式方向盤,儀錶板的樣式則沒有拍到,中控台有兩個方形冷氣出風口,下方則是約 7 吋的影音娛樂系統,至於螢幕下方的圓形則推測是空調系統的按鍵,用料仍以塑料為主。

問世 10 年的現行 March 終於有改款消息傳出,外媒拍攝到無偽裝實車。

目前尚未有消息傳出新 March 的具體問世時間,日本市場則在今年 7 月進行微幅改動,而台灣方面,受到用車習慣改變,銷量持續下滑,再加上新的法規限制,導致經典日系掀背小車退出台灣市場,也代表國產微型車後繼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