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dventure 車型更越野!日規 RAV4 推 Offroad Package 車款

2020/10/05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休旅車銷售主力,第五代 RAV4 除了一般車型之外,還有提供越野風格的 Adventure 車型,具備更狂野的外觀,而日本市場近日更加碼推出 Offroad Package 特仕車,在 Adventure 車型基礎上更強調越野氣息。

日規 RAV4 推出 Offroad Package 特仕車,在 Adventure 車型基礎上更強調越野氣息。

日規推出的 Offroad Package 特仕車,加入專屬套件來強化越野氣息,包括外觀、內裝、懸吊及輪胎都有不同,在 Adventure 車型基礎上,換上專屬懸吊和越野用胎,使這款 RAV4 比起一般版本多出 10mm 的離地高度,並具備更優異地形征服能力。

換上專屬懸吊和越野用胎,使這款 RAV4 比起一般版本多出 10mm 的離地高度,增強地形征服能力。

外觀方面,提供白、灰及黑三種車色選擇,車頂則擁有更具越野氛圍的灰色行李架,車身前後下緣也配有下護飾板,輪圈則使用平光灰色塗裝的 18 吋樣式,最後則是車尾方加入車型專屬徽飾來彰顯身分。

車室鋪陳方面,在多處都加入紅色縫線增添運動感,同時置物空間處還有紅色飾板點綴。

車室鋪陳方面,新增專屬皮革包覆座椅,並且在座椅、儀表台及車門等處都加入紅色縫線用以加深運動風格,另外排檔座後方的置杯架以及中控台下方的置物空間也都導入紅色飾板,讓整體車室風格更具活力。

動力方面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71 匹、21.1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和扭力,並由 CVT 變速箱傳遞動力,且標配四輪驅動系統來吻合充滿冒險氣息的車款定位。日本當地建議售價為 3,460,000 日元起(約 96 萬元台幣)。

車身前後下緣配有下護飾板,提升越野視覺感受,輪圈則使用平光灰色塗裝的 18 吋樣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