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邁向 TNGA 世代!Toyota Vios 大改款醞釀中

2020/10/09 09: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現行體系銷售超過 8 年的 Toyota Vios,據海外消息來源指出,正在籌備換新大改款工程,不意外會進入家族 TNGA 世代,將由豐田體系 Daihatsu 品牌操刀,外型可能會從先前 DN F-Sedan 概念車演變而來。

目前豐田中型車以上級距大多已換上 TNGA 底盤,接下來預計小型車級距將慢慢跟進。〈此為現行款 Vios。〉

若說 Altis 是神車霸主,那 Vios 就是小型車的銷售小霸王,國外、甚至台灣市場均相當暢銷。據傳 Vios 此次重要大改款工程將交由 Daihatsu 負責,改款進入 TNGA 底盤的 Vios 將是一大重點,除了車體剛性能獲得提升外,重要車室空間一併能得到成長。

據傳新一代 Vios 開發代號為 DG7,暗示會由 Daihatsu 操刀。

既然可能交由 Daihatsu 品牌負責,外型可能會參照當時 DN F-Sedan 概念車設計元素,未來新的 Vios 能獲得更具運動感的新面容,與兄弟車 Yaris 同樣擺脫入門陽春車氣息。

動力將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是豐田小車集團熱門動力之一,未來鎖定對手同樣小車級距的 Honda City 與 Nissan Almera,畢竟對手均已推陳出新,接下來就等大改款 Vios 準備回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