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都會區的電動小休旅!續航力 200 公里還有亮眼車色

2020/10/07 10: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acia

如果有一款電動小休旅,可以坐 4 人,續航力也足以在都會區使用,而且又有亮麗的外型,相信可以讓許多人趨之若鶩。法國 Renault(雷諾)的子品牌 Dacia,近期準備公布的一款電動休旅,就符合以上特點,而且小巧車身搭配亮眼車身配色,相當引人注目。

車身尺碼不大,但短程乘坐也已足夠。

這裡看 Dacia Spring Electric 相片集

Dacia Spring Electric 採純電動力,主打都會通勤使用。

這款 Dacia 的電動小休旅,名為 Spring electric,預計在 10 月 15 日的雷諾 EWays 數位展覽時發表。官方先前已公布 Spring electric 的外觀照片,在灰色為主車色的規劃下,在輪圈、車外後視鏡、外車門把手、車頭的飾條都以橘色來襯托,大膽的配色,讓 Spring electric 顯得非常有個性。

LED 尾燈識別度高,且很有設計感。

採橡膠防刮材質,讓 Dacia Spring Electric 更像是一輛休旅車。

採用現在非常流行的細長 LED 頭燈組,搭配下方的日行燈,車尾的則有箭形尾燈組。車頂的白橘相間行李架,也讓人印象深刻。 

目前 Dacia 並未公佈 Spring electric 的內裝畫面。動力表現上,純電動的 Spring electric,擁有 33kW 的電動馬達。峰值扭矩來到 125Nm,充電孔在右方,官方先前的 WLTP 測試,續航力為 200 公里,預計 2021 年推出,Dacia 有意將 Spring electric 規劃在都會共享汽車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能是台灣最便宜的油電車準備上市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