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多家展示中心確認關店!官方回應了

2020/10/07 12:3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台灣汽車品牌納智捷,今年進行品牌轉型,除了全車系編成進行調整,另外也針對全台生活館據點進行檢視,包括中和、板橋等生活館,都已陸續結束營運。納智捷也已表示,會以線上預約賞車,到府試乘方式讓客戶進行體驗。

納智捷在全台的展示中心,名為汽車生活館,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已有多間汽車生活館已結束營運,包括新生、中和與板橋等。

納智捷在後疫情時代,調整汽車生活館據點。

納智捷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其實從今年第一季開始,就已開始進行通路轉型。首先是輕資產路線,讓全台的據點進行最適化分配。

其次就是通路電商化,納智捷也在今年進行網站調整,民眾可透過手機或是電腦上網預約試乘,便會有專人服務將車開到民眾家,進行到府賞車服務,另外也可透過網路完成預約維修,並進行取送車服務。

納智捷官網改版後,提供線上預約試乘,專人到府服務。

根據納智捷目前的資料,從銷量來看,網路預約到府服務的接受度達到 4 成,藉由到府服務,提升服務品質。

除了線上預約試乘,納智捷也與格上租車合作,在 26 個格上據點提供納智捷車輛的新車體驗,連同目前的 24 個生活館,提供 50 個線下據點,供民眾體驗。藉由在格上租車長達 2 天的深度體驗,讓民眾可以有更多時間,充分試乘並認識新車功能。 

納智捷表示,接下來還會有規劃在大型賣場裡的店中店,透過通路轉型,在後疫情時代,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0 公里續航力電動小休旅,主打都會通勤

可能是台灣最便宜的油電車準備上市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