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註冊新商標,預告旗下主力 SUV 將搭載 PHEV 動力!

2020/10/08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擁有成熟 Hybrid 技術的 Toyota 集團,如今更準備進軍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市場,首先是 RAV4 PHV 車型,而外媒《Rivian Owners Forum》發現最新專利文件顯示,Lexus 也申請 RX450h+ 商標,預計也將出現 PHEV 動力。

Lexus RX 將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根據 Lexus 向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申請的文件,RX450h+ 將是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另外今年稍早時候,也申請 NX450h+ 的車名,預計都會採用 RAV4 PHV 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讓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

Lexus 兩款休旅的 PHEV 動力預期都會採用 RAV4 PHV 的配置。

這套 PHEV 系統,能輸出 302 匹最大綜效馬力,不僅比起 Hybrid 車型多出 83 匹,0-100km/h 加速表現為 6 秒,大容量鋰離子電池組安裝在地板下方,純電續航力還能達到約 62 公里,可以根據使用目的選擇兩種外部電源模式。

不過根據外媒猜測,不管是 RX450h+ 還是 NX450h+ 都會在大改款車型中才會採用,其中 NX 的大改款資訊已經陸續曝光,搭載與 RAV4、Harrier 相仿 TNGA 技術底盤平台,車身尺碼將介於 RAV4 與 Harrier 之間。

Lexus NX 大改款資訊陸續曝光,並且也會搭載 PHEV 動力。

外型朝向跑旅化設計,頭燈組方面,日行燈會獨立出來,水箱護罩則會以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打造,營造更多高級感,預期動力規劃將有 NX260、NX350h 以及 NX450h+,前兩者分別是 2.5 升 NA 引擎與 2.5 升油電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