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經銷商爆料,新一代 HR-V 問世時間最快明年 4 月上!

2020/10/08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先前大改款 HR-V 測試車曝光,但當時以厚重偽裝包覆;近日再度被拍到,車頭的造型終於浮出水面!如同先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採用類似新 Odyssey 的面貌,日媒也同時爆出,經銷商透露將於明年 4-5 月正式發表。

新一代 HR-V 的最新偽裝車曝光,外觀輪廓更加清晰。

從偽裝車來看,新一代 HR-V 配有大面積六角形的水箱護罩,同時具備多層格柵式設計,日媒《Creative Trend》推測內部會是蜂巢狀配置,兩側的頭燈組則會換上狹長銳利造型,LED 日行燈也將整合其中,整體看起來較為方正大氣。

車尾預計會配有電動尾門,從輪廓來看,仍充滿運動化風格。

另外預計會出現電動尾門設定,內裝也會有全新的影音娛樂系統,當然最新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功能也不會缺席。原廠號稱已具備 Lv.2 的自動駕駛等級,能更好提供車道前方兩側車輛的偵測效果,使得前方防碰撞系統更加完善。

至於動力、底盤技術,也預計來自新一代 Fit。採用全新 Fit 的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增加,車長可能來到 4,400mm 左右,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

日媒從經銷商處得知的訊息指出,大改款 HR-V 將在明年 4-5 月發表。

Honda HR-V 是在 2014 初亮相,車款在台灣、海外很受歡迎,如今隨著對手一個比一個強勢,加上 Toyota Corolla Cross 來勢洶洶,身為新生代跨界休旅先驅之一的 HR-V,終於要派出大改款回擊,值得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