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0 萬家庭車競爭激烈,中型休旅台灣僅有 1 款可選!

海外陸續跟進推出小改款 Nissan Kicks,相信台灣明年 1~2 季就會有最新消息。

目前台灣 70 萬級距主流車款以跨界小休旅為主,其中賣得最好為 Nissan Kicks,售價從 69.9~79.9 萬元區間,搭載 1.5 升 NA 引擎,擁有 124hp/15kgm 最大動力,台灣 Kicks 已面臨產品更新週期,加上處在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相信明年就會推出小改款應敵。

Venue 與 Kicks 定位在都會小休旅,雖然 4 米車長擁有好停車的優勢,不過多少會犧牲乘坐空間。

另一款為今年 6 月新秀登場的 Hyundai Venue 小休旅,售價 65.9~74.9 萬元,搭載 1.6 升 NA 引擎,最大輸出達 123hp/15.7kgm,具備 Hyundai SmartSense 安全防護,提供基本 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FCW 前方撞擊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功能。

Altis 汽油動力鎖定 70 萬價格帶、油電款則落在 80~90 萬元區間。

70 萬除了小休旅以及新竄出的 U6 外,傳統房車 Toyota Altis 亦有提供經濟型選擇,以 1.8 升 NA 引擎為主,擁有 140hp/17.5kgm,雖然擁有不亞於中型休旅的乘坐空間,但滿載爬坡時,NA 引擎難免會來得吃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