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嬸開車違規右轉 騎士撞入底盤送醫不治

2020/10/09 22:50 文/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天中午 11 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45 歲曾姓女子,開車要跟朋友找餐廳吃午餐,卻在台灣大道違規右轉,直行的柯姓機車騎士,撞上汽車右方,整個人摔入汽車底盤下,10 多名路人見到騎士生命垂危,合力把曾女的車「側翻」,將騎士送醫急救,但於下午不治,曾女得知自己開車違規,是這起車禍肇事主因,她說,不知道不能這樣右轉,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駕駛此車的曾女說,她當時不知道快車道不能右轉。(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局六分局交通分隊調查,曾女駕駛汽車,行駛於台灣大道上,她應該要先行駛到外側的慢車道,到了文心路口時,才能從慢車道右轉,但她卻是行駛於快車道,於快車道違規右轉進入文心路,當時在慢車道直行的柯姓機車騎士,直接撞上曾女的汽車右側,機車摔入汽車底盤,曾女當時不知所措,附近 10 多名路人趕緊趕來,合力把汽車側翻,將傷勢頗重的柯姓騎士送醫,下午宣告死亡。

曾姓婦人違規右轉,柯姓騎士直行撞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六分局交通分隊初步研判,肇事主因是曾女違規右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48 條,「道路設有劃分島,劃分快、慢車道,在慢車道上左轉彎或在快車道右轉彎」,可處 600 至 1800 元罰鍰,實際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曾女沒有酒駕,她說,她當時要跟朋友找餐廳吃飯,並不知道不能在快車道右轉,她承認自己有疏失之處,全案由警方鑑定責任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Cross 已進駐展間

200 公里續航力電動小休旅,主打都會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