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旗艦休旅遭爆料即將停產!美國經銷商證實了

2020/10/10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極為崇高地位的 Toyota Land Cruiser,以強悍的越野性能著稱,現行款在 2007 年上市至今。不過外媒接獲消息指出,Toyota 打算在美國停止販售 Land Crusier。

強悍越野能力的 Toyota Land Crusier,在美國快面臨停售命運。

外媒《Motor Authority》接獲網路論壇消息消息顯示,Toyota 打算在 2021 年式時,停止在美國販售的 Land Cruiser,而且該消息還獲得一位匿名經銷商的證實,對方表示「我感到相當沮喪」。

不過 Toyota 發言人 Michael Kroll 面對外媒的詢問,僅表示「目前沒有任何值得宣布的事項」。

儘管 Land Crusier 下一代快要推出,但可能無緣在美國上市。

根據目前已知消息,下一代 Land Crusier 有望在 2021 年問世,將從原先的 V8 自然進氣引擎,換成 V6 渦輪增壓引擎,兄弟車 Lexus LX 也可望比照辦理,甚至還會有 V6 混合動力。

但其實去年,就曾傳出 Land Cruiser 可能在未來於北美市場停產,銷售表現不佳,可能是 Land Crusier 在 Toyota 檢視旗下車款時,遭到鎖定的原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Cross 已進駐展間

200 公里續航力電動小休旅,主打都會通勤

可能是台灣最便宜的油電車準備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