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車外觀將走硬派風,外媒稱新一代 CR-V 也會採用!

2020/10/11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本周 Honda 發表新款 Ridgeline 皮卡,雖然這款車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較為陌生,但這款皮卡的新外觀變得相當硬派,同時外媒《Motortrend》表示,這套設計元素將會陸續用在旗下 SUV 上,包括新一代 CR-V。

本周 Honda 發表新款 Ridgeline 皮卡,這套外觀將會陸續用在品牌其他 SUV 上。

從新款 Ridgeline 皮卡的外觀來看,水箱護罩面積較大,過去較為密集的蜂巢狀造型變得不同,搭配上更加粗壯的鍍鉻飾條位於上方,並且一路延伸至頭燈之中,與 C 型日行燈結合,整個前保桿的造型也更硬派。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CR-V 將會採用 Ridgeline 這套設計語彙。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新款 Ridgeline 使用的最新設計語彙,未來將會陸續出現在旗下 SUV 車款上,包括 Passport、Pilot 兩款中大型休旅,就連台灣車迷最熟悉的 CR-V,下一代車型也會採用這種更加硬派的外觀風格。

外媒還透露,Honda 高層認為,Ridgeline 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可以用於品牌休旅車款,而北美 Honda 副總裁 Jay Joseph 表示,希望能呈現更堅固的感覺。並且提供更加堅固耐用的車款,媲美 Toyota 旗下 TRD Pro 車型的越野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