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改款今年 12 月發表,日規型錄搶先曝光!

2020/10/11 14: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 Mitsubishi 公布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即將推出的消息,原本預計明年 4 月問世,但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到確切發表時間,將在今年 12 月 4 日發表,型錄也已經在網路上流出,其中 PHEV 插電式動力共有 3 種車型。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將於今年 12 月 4 日發表。

從曝光的型錄來看,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外觀改動相當大,車頭仍是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不過換上類似新的 Delica D:5 的配置,以網格狀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連接細長的日行燈,下方頭燈組則是雙眼式,將霧燈整合其中。

尾燈組從原本貫穿式改為雙邊 L 型尾燈。

車尾的改動也相當明顯,過去貫穿後窗的 LED 飾條取消,也就是說尾燈組不再連接,而是改為雙邊 L 型尾燈,同時車尾的線條不像現行版圓潤,整體看起來更符合時下 SUV 的設計風格,上方還配有擾流板。

由於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必須加入電池模組、電動馬達等,讓小改 Eclipse Cross 的後懸延長,使得車長從 4,405mm 增加至 4,545mm,而 PHEV 動力共分為 3 種車型,統一配有 4WD 系統,價格為 3,848,900-4,477,000 日圓(約 104-121 萬元台幣)。

插電式油電動力的銘牌字樣。

目前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 PHEV 動力數據尚未公布。至於台灣方面,目前僅較肯定會在明年下半年跟進推出 Eclipse Cross 的 1.5T 動力版本;插電式油電動力方面,中華汽車有這規劃,不過確切的推出時間較不明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