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 Focus ST、Golf Gti 地盤,BMW 128Ti 發表亮相!

2020/10/1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用豪華品牌身分,向下延伸戰線殺入國民鋼砲車市場,BMW 128Ti 海外正式發表亮相,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 265hp/40.8kgm 不凡輸出,6.1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台灣原廠對這位新寵兒亦相當有興趣,已有評估導入計畫。

新推出的 128Ti 具有許多經典價值,定位在 M135i xDrive 之下。

Ti 一詞源自於品牌 60 年代,歷經多年後再現車壇,早期除了經典的 1800 Ti、2002 Ti 外,甚至 3 系列的 E36、E46 均有出現過 323Ti Compact、325Ti Compact 掀背版,這兩位掀背車算是 1 系列的老前輩。

大致配備與 M135i xDrive 相同,不過 128Ti 透過顯眼的紅色飾條點綴,帶來頗具新意的視覺感受。

台灣正在販售的 M135i xDrive,目前定位為 1 系列頂尖鋼砲,而 128Ti 猶如小一號的 M135i xDrive,包含外觀、底盤、動力規格有許多相似之處,採用 M 款跑車化懸吊、Torsen 限滑差速器等配置,並經過底盤、轉向系統強化,大致簡單來說,128Ti 相比 M135i xDrive,就是捨棄 xDrive 四驅系統,採前驅鋼砲設定。

內裝呼應紅色主題,來刺激駕駛的熱血視覺感官。

內裝同樣加入熱血的紅色主題,用大量的紅色車縫線鋪陳,中央扶手刺有顯眼的 Ti 名號,突顯它特殊身分,其他像是 M 版真皮化跑車座椅、10.25 吋全數位儀錶、iDrive 多媒體螢幕、電動尾門等配置,均是應有盡有。

目前 BMW 128Ti 首波於歐洲地區上市,台灣原廠正在評估導入,若以現行台灣售價的 250 萬元 M135i xDrive 參考,屆時 128Ti 預估約在 200 萬元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