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古+潮流的獨特外型,Yamaha 全新 125 機車發表!

2020/10/13 15:1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Yamaha 今(13)日發表全新車款,主打都會時尚騎乘的 Vinoora,擁有相當獨特的外觀造型,以及相當低的座高設定,採用 125c.c. 動力設定,分為兩種車型,原廠開出 76,300 元起的售價,並提供多種配件選配。

Yamaha 今日發表全新車款 Vinoora。

Yamaha Vinoora 售價

Vinoora:76,300 元

Vinoora M:79,800 元

外觀造型相當獨特,採用雙圓式頭燈組。

這款全新的 Yamaha Vinoora,外型辨識度相當高,市面上完全沒有相似車款,結合經典與潮流元素,搭載雙環圓形頭燈,下方以一體式設計營造獨特風格,後方也換上圓形尾燈組,整體都是圓潤線條為主。

除了一般的 Vinoora,還有 Vinoora M,更符合男性審美。

另外 Vinoora M 車型,則是在原本頭燈組處加入金屬燈架,下方也有電鍍飾條進行妝點,後握把也改為復古風格設計,增添 Metrosexual 的都會型男英倫風,讓這款 Vinoora 成為繼 Cuxi、Vino 之後又一款時尚小車。

尾燈同樣是圓形,讓整體除了時尚還加入可愛元素。

雖然看起來小巧可愛,但 Vinoora 擁有 125c.c. 的排氣量,符合七期環保法規,搭配上輕量化高剛性車架,車重僅 94 公斤,預期可以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同時坐墊高度僅 745mm,就算嬌小女性也可以雙腳著地。

Yamaha 針對 Vinoora 提供多款配件選擇。

搭載前正立式前叉、側置單後避震,採用前碟後鼓的煞車系統,並未配有 ABS 或 CBS 系統,原廠提供四種車色,而 Vinoora M 則是提供消光黑色,另外 Yamaha 還有包括行車紀錄器、復古收納包、支架平台飾桿等選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