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Mazda 推 2021 年式 CX-3,降價還新增更多配備!

2020/10/14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今(14)日推出 2021 年式 CX-3,雖然外觀、內裝都維持先前小改款的樣式,但原廠針對各車型的配備進行調整,同時售價也調降,進一步提升 CX-3 的競爭力,以應對國產 Nissan Kicks、Toyota Corolla Cross 等強勁對手。

新年式 Mazda CX-3 今日發表,新增入門車型,同時售價都有調降。

2021 年式 Mazda CX-3 售價

尊榮型(新車型):78.9 萬元

頂級型:83.9 萬元(降 1 萬元)

旗艦型:88.9 萬元(降 1 萬元)

2021 年式 CX-3 入門車型就標配多項主動安全系統,旗艦車型更是幾乎全配。

新年式 CX-3 新增入門的尊榮型,而且標配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CBS-F)、盲點偵測系統(BSM)、後車警示功能(RCTA)、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DWS)、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HBC)。

至於頂級與旗艦車型,不僅售價減少 1 萬元,還配有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以及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Active Driving Display)等高階功能。

內裝質感在小改款時就已提升,換上電子手煞車,讓中央鞍座更加簡潔。

最後旗艦型除了上述各項配備之外,還額外搭載倒車煞車輔助系統(SCBS-R)與駕駛疲勞警示系統(DAA),進一步確保駕駛行車安全性,同時還可以加價 2 萬元升級選配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及前方四眼式輔助雷達,對都市穿梭與停車有幫助。

搭載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能輸出 156 匹/21 公斤米的動力。

台灣 CX-3 在小改款後,擁有新式樣水箱護罩,內裝質感也有所提升,並搭載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能輸出 156 匹/21 公斤米的動力,搭配品牌自豪的 G-Vectoring Control G 力導引控制技術與 EPAS 電子轉向輔助系統,操控表現相當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挑戰年販售 4 萬輛目標!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上市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問世時間揭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