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台灣國產車品質究竟如何?日本原廠用數據說話

在國瑞的中壢廠,目前所生產的 Altis 與 Corolla Cross,皆為 TNGA 模組化底盤,具備超高強度鋼材,提高車輛穩定性,同時藉由雷射強化焊接技術,大幅增加焊點數量 30%,提升車身抗扭剛性。

為國產車身份的 Corolla Cross,在車體剛性表現上相當出色。

在 Corolla Cross 的焊點數量就高達 3776 個,另外在防撞鋼樑使用 1680MPa,車門門檻為 980MPa,車身側板則為一體成型,提供更好的安全性。

國瑞也表示,台灣的 Corolla Cross 是泰國之外的第二個生產基地,接下來也會外銷到中東及北非摩洛哥,後勢看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ity 大改款搭油電還有 Honda Sensing

美國超跑極速打破世界紀錄

Costco 台灣第二座加油站啟用

日本販售的 Yamaha E-Vino,台灣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