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超速!彰化139線限速降為40公里 首日開單28件

2020/10/23 11:45 文/記者劉曉欣    圖片來源/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 139 線因為車禍頻傳,21 日起正式調降時速為 40 公里,新制上路第一天,超速開單就有 28 件,跟降速之前的超速開單量差不多。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長林世明說,這代表大部分用路人都願意遵守降速規定!

彰化縣139線意外頻傳,速限降為40公里,新制上路首日取締告發28件超速。(彰化縣警局提供)

林世明強調,所有的交通取締作為都是為了用路人的安全,分析 139 縣道的重大交通事件,都是因為在彎道超速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很容易就會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因此,才會在 139 縣道大彰路自台 74 甲線路口到瑩光橋路段,從原本的速限 50 公里調降為 40 公里,也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機,提醒用路人減速行駛。

林世明說,昨天是 139 縣道降速新制上路首日,針對超速部分,共計取締告發 28 件,跟舊制時期平均取締件數相較,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代表大多數的民眾都願意遵守交通規定,讓 139 縣道成為彰化縣最美也是最安全的道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