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發光」惹的禍,美 M.Benz 召修上萬輛休旅!

2020/10/23 16: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nz

三芒星標誌人人愛,如果再加上國外原廠選配的發光廠徽更是別有一番風味,不過近期原廠卻為這項服務傷透腦,根據美國 NHTSA 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告,因這項電器化配備,有機率導致 GLE、GLS 產生電路故障,有引發車禍疑慮,原廠緊急火速召回檢修。

「Illuminated Star」套件推出自今,北美市場針對 CLA、GLC、C-Class、GLE、GLS 等車系加價選配。

台灣市場目前尚未受到影響,主要因國外提供的「Illuminated Star」套件,於廠徽 Logo 加入 LED 光源模組,在夜晚時,讓三芒星標誌閃閃動人,另不少車主自願加價選配,但 GLE、GLS 卻因為這項套件,必須回廠檢修。

美國 NHTSA 交通安全管理局發出公告,針對 2020 年有選配「Illuminated Star」套件的 GLE、GLS 部分車款需召回,共計 12,799 輛受到影響,主要部分車款因安裝瑕疵,會導致周圍電氣系統故障,進而有發生車禍可能。

發光廠徽與部分電氣採同一套電路系統,若因安裝瑕疵,將使動力方向盤、頭燈、雨刷產生故障,會增加行進間危險,原廠火速立即針對北美市場發出召回檢修通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