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Corolla Cross 都在它射程,台灣新一代 Nissan Juke 登場日定案!

2020/10/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跨界休旅即將又有新選擇,來自英國進口的新一代 Nissan Juke 登場在即,將於 11 月 19 日正式發表,搭載有節能優勢的 1.0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以過去 Juke 83~120 萬元價格帶參考,相信大改款應相去不遠,屆時 RAV4、Corolla Cross 兩大休旅強手,都在它的射程鎖定名單。

採進口方式導入 Juke,市場競爭對手有 Toyota C-HR、VW T-Cross 等進口跨界休旅,當然 Corolla Cross 亦是它的射程範圍。

Nissan Kicks 守住 60~70 萬級距,而今年 11 月要登場的新一代 Juke,採英國進口方式,擁有4,210x1,800x1,595mm 車身尺碼,僅比 Corolla Cross 4,460mm 略小一些,都是鎖定目前市場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市場。

車尾亦經過大幅度改造,其中新式 LED 尾燈內部燈條與 370Z 雙門跑車有點雷同。

對比現在台灣國民休旅市場,新一代 Nissan Juke 採用頗具競爭力的 1.0 升渦輪引擎,配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在市區/高速/平均繳出 14.82、19.83、17.6km/L 成績,相當出色。

內裝經過換血、更新,後座膝部、頭部空間與舊款相比,分別提升 58mm、11mm,行李廂空間則提升 20% 來到 422L,採用全新的中控設計鋪陳,渦輪造型的冷氣出風口,搭配全新多媒體螢幕、電子手煞車等,並擁有 ProPilot 自動駕駛科技。

國外 Juke 擁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台灣是否擁有 ProPilot 自動駕駛科技,是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