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門之爭的犧牲者,Suzuki Baleno 暫無緣重返台灣市場!

2020/10/24 16: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因環保認證議題,今年陸續停售的 Swift、Ignis、Baleno 三位同門小車,藉著小改款更新動力、強化配備,Ignis 率先於 10 月回到台灣市場,而 Swift 則是預計最快今年底上市,但 Baleno 情況卻沒這麼樂觀,因定位過於與 Swift 接近,台灣官方目前暫無引進計畫。

銷量表現一般般的 Baleno,台灣暫時無緣看到國外最新的小改款。

今年 9 月從台灣官網下架的 Baleno,雖然國外已陸續上市小改款,但由於市場銷量較偏好 Swift,加上兩兄弟定位太過接近,旗下又另有 Ignis 小車,在多方因素考慮下,台灣官方暫時放棄引進小改款 Baleno 計畫。

其實從兩車銷量上就可看出一些端倪,Swift 車系去年於台灣繳出 3,000 多輛,反觀 Baleno 貢獻的 800 餘輛,原廠有意有銷售火力集中在 Swift,是相當合情合理。

小改款 Swift 即將回歸,將帶來更節能的動力引擎。

至於標準版的小改款 Swift,台灣官方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催生中,最快有望今年底前導入,因應現在排放政策限制,不排除與國外同步導入輕油電動力,以 1.2 升搭配電動馬達,在 Ignis 身上具備 83hp/11kgm,平均油耗達到 22.1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