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把妹神車 27 日發表,Yamaha 釋出新 BW'S 預告影片!

2020/10/25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曾經充滿騎乘樂趣的 Yamaha 速克達 BW'S,隨著世代更新後更成為台灣新一代把妹神車,而在原廠發表全新勁戰後,更準備在今年推出大改款 BW'S,預告在 10 月 27 日正式發表,官方粉絲團率先釋出預告影片。

Yamaha 大改款 BW'S 預告影片上線,將於 10 月 27 日發表。

從預告影片來看,首先能看到 BW'S 重新改回經典雙圓燈設計,整個車頭充斥大量金屬質感,前方兩側還有保險桿,可以預期新一代 BW'S 會更強調戶外氣息,不過從未點亮的遠燈內部的反射面推測,應該是使用傳統鹵素燈泡。

車尾的造型更加方正,並採用方形尾燈組,方向燈則在下方,最特別的是後扶手造型相當特別,同時兩側看起來整合有後箱架的設計,預期還能加裝馬鞍包擴充儲物空間,從影片透露的資訊來看,大改款 BW'S 將回歸曾經的越野本色。

車尾造型相當方正,同時還會配有馬鞍架等配件。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任何的動力規格,但有望搭載六代勁戰的 125 c.c. 水冷 Blue Core 引擎,配有 VVA、SMG 等技術,其中勁戰具備 12 匹最大馬力,預計大改款 BW'S 也不會遜色,同時車架也會更新,帶來更好的操駕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